尼空贝尔

校草为了抄我作业每天起得很早

能量学笔记04:我给raven讲的干货

真正的强者,永远不要去担心这个那个的。不要去猜测对方怎么想,也不要提前考虑如果对方不喜欢我怎么办、如果对方不再联系我怎么办。永远就着现有形势做出反应就好。

永远跟对方保持相同的频率。

比如他现在跟你暧昧,那你也跟他暧昧。他不找你,你也不找他。他不表白,你也不用考虑他喜不喜欢你。等他表白了,你再去考虑接不接受就好了。女生永远不要比男生先走一步。

敌不动,我不动。这样想就不会太患得患失了。

比如你分析他的话有什么潜台词,这就已经输了。他就是故意说得暧昧不清,让你患得患失。你这边先陷进去了,他就赢了。你不猜,他就白说了。你就拿到了他的能量。他做了事情,没有达到目的,就损失能量。他要是暧昧了,然后你在这边打滚闹心,他就拿到你能量了。

男女之间,永远较量的是能量。

男生都想找比自己能量高的女生。如果你的能量轻易被他拿走了,他就觉得没啥便宜可占了,人家就找下一个了。如果女的特别舍不得男的,上赶着对人家好,你知道男生怎么想吗?

就像200块钱的电脑不敢买一样。白给人家都不要。俗话说“上赶着不是买卖”,但这只是说的表面现象。真正的原因就是你的能量太低了,被人家把能量抽光了。这种男生很难对付的。但如果你“就坡下驴”,他怎么对你,你就怎么对他,跟他抗衡,守住自己能量,他就慌了。比如对方不理你,你一点不受影响。他就该纳闷了,我就那么不重要吗?她怎么无动于衷?心里再抓狂,也得挺住。你们俩的状态现在很模糊,就是有无数种可能,有可能成恋人了,有可能只是普通朋友。你说的“最大可能是***”,这就错了!因为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“不!分!析!”。

你觉得人家可能不喜欢你,这就是弱者思维啊。把自己摆在低位,担心对方不喜欢你。要强者思维。就算对方直接表白,你还不一定要答应呢。现在还一片混沌,管他是不是真喜欢你呢。

敌不动,你不动。

一旦患得患失了,就对自己说:“不要分析!”一分析,一纠结,就是掉能量哦。掉能量对方拜倒在你裙下的可能就更小。

人性永远大于性格。好多男的甩女的,就说对方性格不好,其实不是的。真相是这个女生内核太弱,自己能量都被拿走了,显得特别贱。性格不好还不是太在乎他们了,显得贱么。因为太在乎了就容易作闹。男生就觉得哎呀你性格好差啊。不在乎对方,时刻能量高高的,就算对方诋毁你,你也根本瞧不起他,就不会走心的难受。对方反而觉得哎呀你性格好好啊,好牛逼啊。

人性>性格

不管跟谁相处,保护好自己的能量,时刻高能量就行。

低能量的人永远趋从高能量的人。

姐弟恋这个你千万别介意自己的年龄。

弱者思维:哎呀他会不会嫌我老啊。

强者思维:哎呀他太小了好幼稚啊。

就跟对方保持相同频率就行。

一旦先走一步,就会被动。

你不主动找他他憋不住了,你俩都积攒了一些能量,他憋不住了他给你送能量来了。

pu低不应该是想法设法讨好男人,什么要走心夸奖,那是犯贱。男的都不傻,你一讨好人家,他们就牛逼起来了。就觉得女的那么殷勤是不是要占自己的便宜啊,就开始瞧不起你了。

真正的低pu是不care对方,无为法。保持自己高能量。你要爱我,好,那我也爱你。你要不爱我,去你妈了个逼的。我为啥要讨好你,滚蛋吧。这样反而不会作闹,而不是强忍着憋屈自己。当你自己牛逼了,男的反而觉得哇,你好云淡风轻啊,性格好好啊。这才是低pu。

所以一定要记住“无为法”。当你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,就什么都不做。比如今天你和他互相都没发微信,雪地女王把这种情况叫“龟息之眠”。都在那儿装冬眠,你比他多憋了一秒过,你就赢了。他联系你他就掉能量。

评论